英语笔记

生活在加国东海岸一个小镇上
生活着,学习着,希望能进步着。

All you need is love_结婚请柬(四、五)_ 酒店信息&结婚礼物登记


酒店信息:

这对新人在酒店给远方去的客人预留了一些房间,在HotelAccommodations (酒店信息)这张卡片上给出了酒店地址的名字、地址和电话。

A block of rooms has been reserved. (房间已预留)

Please book before May 17, 2014. (虽然酒店房间是预留的,但还是要自己定)

Shuttle service will be provided for hotel guests betweenthe hotel and reception.

shuttle ['ʃʌtl] n.(织机的)梭子; 航天飞机; (缝纫机的)滑梭; 短程穿梭运行的飞机(或火车,汽车)(这个词常做为“班车”的意思)

结婚礼物登记

除了打开请柬一眼看到的卡片,把所有的卡片都抽出来的时候又有一张小卡片掉了出来,虽然是张小卡片,却也是颇为重要的一张:大家可以去新人预先定下的礼物中挑选自己想送的礼物。这样既避免参加婚礼的客人先礼物的苦恼,又能真正买到新人需要的礼物。

the wedding & gift registry

registry ['redʒɪstrɪ] n.记录,登记,注册; 登记处,挂号处; 记录簿



评论